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nagios添加新的主机监控刷新显示再刷新几次又不显示

nagios添加新的主机监控刷新显示再刷新几次又不显示,这个问题弄的无比纠结,以为是浏览器缓存问题,换了几个还是这样,重启nagios服务还是如此,无意间ps了一下,发现启动了两个nagios进程。

找到问题了,用kill杀死,重新启动,问题解决。

至于为什么这样,可能是之前重启服务器的时候没找到锁文件,导致启动了俩进程,一个进程是没添加之前的另一个是添加之后的,导致出现问题。

之前出现的错误:

[root@nagios objects]# service nagios restart
Running configuration check…done.
Stopping nagios: No lock file found in /usr/local/nagios/var/nagios.lock
Starting nagios:This accou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.
done.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2842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