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PHP has encountered an Access Violation at 01E4AC5A

| 暂无评论

在server03下,iis6.0搭建php环境
php版本:PHP-5.2.9
安装discuz时提示: PHP has encountered an Access Violation at 01E4AC5A
在网上搜,百度出来的都是复制粘贴的,真恶心,只好Google,说是一个版本的bug。找了些资料还是不行。
就下载了一个新版本:php-5.2.14 重新配置后没问题了。
无法加载phpmysql模块时,请将extension_dir= “绝对路径”
重启iis搞定
 
PS:php5isapi.dll  php5nsapi.dll  当你解压php后有这两个文件,那说明开始支持ISAPI和FastCGI方式运行php。
新版本的5.3.3 中已经不支持ISAPI方式运行php了。
FastCGI组件:http://www.iis.net/download/FastCGI
下载php的msi安装包选择FastCGI 配置一下就行。
php.ini -dist 一般用于程序开发。
php.ini -recommended 用于线上服务使用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53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