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宏杰文件夹加密 2708 破解密码(解密程序)

| 暂无评论

        闲来无聊,拿几个加密程序看看,声称是说对大容量数据可以瞬间加密,我们都知道,真正的加密是通过密钥来加密,比如windows下的EFS,大名鼎鼎的加密软件PGP,都是基于密钥。这款宏杰文件夹加密仅仅是使用了障眼法,走了个歪道加密了,解密如下:

@echo off
color 0a
title 宏杰文件夹加密2708—解密程序 By Www.NetworkQuestions.Org
echo.
echo 注意:请退出加密软件主程序后再运行此程序!
echo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echo 请输入您加密文件所在分区驱动器号(C\D\E\F)
echo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echo.
set path=
set /p path= 请输入:
echo 您的密码为符号””后符号””前的字符!
type %path%:\RECYCLER88\MICROSOFT-7701091-6666888-16826688..\$$$\com8.{21EC2020-3AEA-1069-A2DD-08002B30309D}\param\mi.dat
PAUSE

原理不多说了,研究过dos命令的都知道这是什么加密。把上面代码保存为unlock.bat 双击运行即可。

之前还看过恒波加密程序的加密方法跟其一样。

PS:以上测试的都是免费版,付费版没看过。

以上测试没有经过严格的测试,在windows7  windows server 2008R2 中测试通过,如有需要可以留言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901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