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win7访问共享极其慢

| 暂无评论

win7访问网络中的共享服务器速度极其的慢,其它客户端没出现此问题,故问题一般在网络或者本地设置上。后来查到资料,解决:

主要原因是由于Vista、Win7 中多了一个叫做 远程差分压缩(Remote Differential Compression)的的机制,这个机制能够减少网络文件传输数据量,提高文件下载速度,但会大大降低共享访问的速度。

远程差分压缩(RDC)
远程差分压缩(Remote Differential Compression)在有效的管理下允许程序在两个不同的计算机之间同步数据。
一个 RDC 程序可以通过网络,用最小的数据参数量在两台或者更多的计算机之间同步数据。
RDC 是为 C/C++ 开发者设计的。COM 和 客户/服务器架构知识是必要的。 RDC 包含在 Windows Server 2003 R2 和其后的系统中。

关闭远程差分压缩
打开“控制面板” –> “程序和功能” –> “打开或关闭 Windows 功能”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去除“远程差分压缩”前面的勾选,点击确定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2685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