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SQL Server数据库的三种类型文件(sql中,什么是.ndf)

| 暂无评论

主要数据文件    
  主要数据文件是数据库的起点,指向数据库中文件的其它部分。每个数据库都有一个主要数据文件。主要数据文件的推荐文件扩展名是   .mdf。  
   
  次要数据文件    
  次要数据文件包含除主要数据文件外的所有数据文件。有些数据库可能没有次要数据文件,而有些数据库则有多个次要数据文件。次要数据文件的推荐文件扩展名是   .ndf。  
   
  日志文件    
  日志文件包含恢复数据库所需的所有日志信息。每个数据库必须至少有一个日志文件,但可以不止一个。日志文件的推荐文件扩展名是   .ldf。  
   
  SQL   Server   2000   不强制使用   .mdf、.ndf   和   .ldf   文件扩展名,但建议使用这些扩展名以帮助标识文件的用途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680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