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top 服务器运维与web架构

mysqldump导入,数据库中无数据 (mysql数据导出和导入)

| 暂无评论

       Mysql中我们可以用mysqldump导出mysql数据库中某个数据库的数据,命令如下:

mysqldump –opt -u root -p –password=YOURDATABASEPASSWORD club > $backdir/$dirname/db/club.sql

       那么当我们再导入数据的时候怎么做呢?我们可能会想到还是用mysqldump只要把输出符号换为输入符号即可。其实不然,那样导入后,虽说不报错,但是数据库中是没有任何数据的!

我们就需要直接通过mysql命令来实现了,方法如下:

mysql -u root -p –password=YOURDATABASEPASSWORD club < $backdir/$dirname/db/club.sql

       这样才能实现数据的无误导入。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。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www.rootop.org/pages/811.html

作者:Venus

服务器运维与性能优化

发表回复